美国留学读高中留学安排

发布时间:2013-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读高中入学的几种考试

    一类是SSAT即美国中学入学考试,主要测试学生数学、英文程度及理解能力,并且有低年级SSAT(目前就读5-7年级)和高年级SSAT(目前就读8~11年 级)之分。SSAT成绩的好坏直接决定申请者能否被申请的中学录取。除SSAT外,一般的普通高中申请只需要提供语言成绩、托福或雅思,也可以参加 SLEP考试(中学英文能力分级测试)。SLEP考试的成绩是申请美国中学时多数学校判断申请者英语水平的标准。SLEP考试满分为67分,大多数美国高 中要求学生考到45分以上,部分优秀的私立高中需要申请学生达到50分以上。

    美国高中留学时间安排和对接

    美国高中9、10年级相对基础,11、12年级属于高年级学生。一般学生都会在11年级开始着手准备美国高考和选修AP课程,为自己今后进入大学做准备。针对想对接11、12年级的学生,可能会选择到美国降一个年级就读。相比较来说,插班9年级和10年级就容易了。

    为了更好地准备高中留学考试,黄经理建议学生提早准备,尤其是想申请著名私立高中的学生,可能要花半年以上的时间准备SSAT考试。

文章:“美国留学读高中留学安排”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