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荷兰研究生时间规划

发布时间:2013-8-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说起荷兰,我们总会想到美丽的郁金香,独具荷兰小调的风车,优美恬静的自然环境和高质量的高等教育。因此荷兰每年吸引着大量的国际学生前来求学。申请荷兰硕士,需要我们如何规划时间呢?
    大一的时候,有意向的学生可以和专家一起根据自己的个性特征、专业方向、经济能力等初步规划四年后的留学蓝图。当然更重要的是,要学好每门课程,荷兰大多数大学对学生的本科成绩要求较高,一般荷兰院校要求本科生平均分在75分以上,申请奖学金则要求85分以上。 
    大二,学生应当在课余时间多参加些社会活动,荷兰大学非常重视申请人在大学阶段的综合素质。平时的社团活动记录、老师的评价推荐等,都是申请荷兰名校的重要因素。
    大三,准备材料以及英语语言成绩,利用假期时间准备语言考试,最迟在大三暑期完成所有的考试并达到相关录取要求(GRE达到900分以上,GMAT达到550分以上)。
    大四,做好留学申请和签证。以上都准备好以后,就等着顺利入学吧!
文章:“申请荷兰研究生时间规划”正文完
《申请荷兰研究生时间规划》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