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中留学入学要求

发布时间:2013-10-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高中入学要求解析
    1.基本及学历要求:
    赴新西兰读高中的学生,需要满足国内初中毕业的条件;入读11年级(等同于国内高一)时年龄不超过18周岁,入读12年级(等同于国内高二)时年龄不超过19周岁。新西兰高中不允许跳读。例如学生赴新西兰时初中毕业,那就不能读新西兰12年级;新西兰高中允许倒读,例如学生赴新西兰时正在国内刚读完高二,是可以到新西兰重新读高二的。但倒读的时间规定不得超过1年半(以入读主课的时间计算)。新西兰教育联盟专家建议在新西兰就读高中的时间不得少于16个月,一般情况下学校都不允许学生12年级插班就读,因为不完整的12年级会影响到就读课程的数量,使得学生在13年级的课业负担很重,影响到升入大学的概率。
    2.英语要求
    新西兰公立学校一般都没有雅思要求可以直接入学,学校提供ESL等语言课程,26-52周左右,看学生入学前的水平而定。私立学校有些都会有英语的要求,一般为雅思5.0,不过有语言要求的学校并不多。
    3.资金准备
    申请人需要准备一年的学费,另外申请签证是需要有40-45万人民币的银行存款。


   新西兰优质高中强力推荐:

   新西兰丹尼沃克高中Dannevirke High School 

   新西兰剑桥高中Cambridge High School

   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

文章:“新西兰高中留学入学要求”正文完
《新西兰高中留学入学要求》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