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如何准备电话面试

发布时间:2014-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很多院校都会安排电话面试,电话面试也是申请程序中很重要的环节,决定着你能不能被录取,以及能否获得奖学金,所以学生要做好应对面试的各种准备。下面为大家简述电话面试该如何准备?
    如何准备电话面试:
    第一,一定要练好口语。
    一般情况下,面试官会问一些有关所申请的专业的问题,另外需准备一些向面试官的提问,例如该学校的气候,生活环境,学费和奖学金的数等问题。
    第二,预约电话面试时间:
    在电话面试之前,学校会事先用e-mail和你确定时间,你应该准备充分,准确计算好时间,即使面试官迟到也要耐心等待。
    电话面试常问的问题:
    面试中的主要问题大多有关了解学生的口语和个人兴趣,特长等信息,不会特别难,因此,学生不用有很沉重的思想负担。
    怎么应对电话面试:
    在面试之前,一定要放松,充满自信但要礼貌。并且一般面试之前录取差不多都决定了。如果真有词语不会发音,尽量避免,如实在无法避免,则诚恳的告诉面试官,这个词我不会发音。
    由此可见,在电话面试时,没必要特别紧张,只要平时把口语练习好,就会很顺利的通过测试。
文章:“美国留学如何准备电话面试”正文完
《美国留学如何准备电话面试》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