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申请详细

发布时间:2014-9-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际学生
    在2005年3月21日(协议号658,包括后续的修订及补充文件)的文件中,意大利教育部,大学和研究院制定了相关法律,规定关于非欧盟公民居住在国外的,非欧盟公民居住在意大利和意大利人持外国学历入读意大利教育机构(包括大学,大学学院和理工学院)的,艺术学院与音乐高等教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应用艺术高等学院等)的,包括国有和私有院校的学生,拥有学习以下课程的法律资格:
    - 一级学历文凭; 
    - 二级学历文凭;
    所有候选人必须参加入学考试,考试包括对文化,艺术能力的测试。对于绘画,雕塑和舞台装饰课程,拥有艺术文凭的考生不用参加入学考试。持有所选专业相关课程学士学位的学生可以直接参加录取考试。 
    直接入学要求
    没有参加第一天的入学考试的候选考生,将被取消入学资格,除非在当天中午12点之前出示足够的书面理由。在每年的9月30号提交请求参加入学考试。
    考试将在10月举行(通常在10月的最后十日)
    考生可参阅秘书处的考试日历
    录取考试需提交的文件
    --入学考试申请((download))
    --鉴定过的宣誓书(download)
    --身份证明文件及税务代码副本复印件 
    --签署发布的个人资料声明(第196/2003号法令)(download)
    --毕业证书原件或复印件
    --三张供护照使用的照片
    --180欧元的收据,支付给秘书处或通过银行转账(bank details).

[1] [2] 下一页

文章:“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申请详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