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留学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15-6-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年龄要求:读本科、研究生年龄在18周岁---35周岁,读高中年龄在14周岁以上,需提供南非人做担保。 
       
    2.学历要求    本科申请条件:高中以上或中专、职高、大专、高职毕业。    研究生申请条件:具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    不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申请者,可经过学校同意补齐相应的学历要求后再续读,如先预科,没有学位的学生需先获得学位,再读高一级的文凭或学位。大专学历或大专在读可以经学校评估转移学分。改变专业方向申请的学生一般学分转移的很少。根据申请学校的要求确定。 

    3.语言成绩要求入学语言要求方面有三类学校:    

   1)对入学语言成绩基本无要求的学校。这样的学校录取时对语言成绩没有要求,但在专业课学习之前必须参加本校语言培训中心的语言强化课程,以保证适应全英语的专业课学习。学习英语的时间因个人语言水平决定,学校考试合格方能进入专业课学习。    

   2) 对入学语言成绩无要求。这样的学校本校也不设语言培训课程,但入学注册前对学生进行包括语言水平在内的有较高难度的综合素质面试。对于这类学校,我们可以帮助学生在所申请大学的所在城市安排英语学习,培训学校为专业英语培训学校。
  3)对入学语言成绩有要求。托福100或雅思6分或更高。即使有较高的语言成绩,马上适应全英语的专业课学习也很困难。所以这类学校设有语言提高班,可以边学习专业课程边上英语班。最好学期开始提前几个月注册,便可开始上英语课,也可以同时旁听专业课以尽快适应专业学习。这些课程对注册学生都是免费的。 
      
    4.资金证明要求  

    一般要求有5万元以上人民币的存款证明。

文章:“南非留学申请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