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入学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15-1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许多家长看重加拿大的环境以及优质资源,希望将自己的孩子高中送到加拿大读,尽早接触一下国际环境,开阔一下视野。对于中考过后想要去加拿大留学的考生们来说,留学加拿大高中与美国高中入学要求是不同的,那么加拿大高中有哪些入学要求呢?
  加拿大高中无需雅思成绩
  加拿大的高中不需雅思成绩,要求平均成绩80%以上。普遍在2月和9月开学,越早申请,学校选择性越大,至少需要提前半年左右时间。加拿大公立中学的招生录取通常由教育局统一进行。若申请的学校没有名额,教育局将为学生指定别的学校。教育局在审核申请之后,将发出正式的录取通知书。
  需要足够的留学财力支持
  留学加拿大高中的公立高中及私立国际中学留学费用每年只需15万~20万元人民币,而贵族寄宿中学的留学费用每年人民币30万元以上。家庭需要提供足够的留学费用,以备孩子顺利地在加拿大高中完成学业。
  到加拿大还需参加摸底考试
  虽然申请高中的时候不需要有雅思成绩,但是申请人到教育局报到之后,将参加一个摸底考试,了解学生的英语和数学水平。英语不够熟练的学生会被要求补习一段时间的英语。
  简略的概括了加拿大高中的入学要求。这只是一个笼统的要求,具体每所学校在细节上会有细微差别,那么选择学校时需要对几所比较中意的学校进行研究,然后有的放矢的准备。

    院校推荐:东亚管理学院(简称EASB)拥有30年的教学经验,始终秉承“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 理念,以高质量和应用为基础的高等教育学府。不仅如此,今天的EASB已成为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学院的引领者。

文章:“加拿大高中入学有哪些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