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条件之雅思

发布时间:2016-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研究生就不能少了雅思考试,很多人不这么认为,但是到头来吃亏的就是自己,随着留学大军的壮大,美国留学需要的条件已经少不了了雅思考试,还没有准备好留学美国读研究生的条件的同学可以看下这篇文章,一定会帮到你的。

  去美国留学需要的条件,有些考生可能会担心雅思在美国的认可度,目前已经有超过3000所美国院校接受了雅思成绩,包括全部8所常青藤名校,标志着美国学术机构乃至全球对雅思考试的认可度进一步提升。最新的美国门户开放报告显示,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院校的中国学生每年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雅思成绩正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实现他们的美国留学梦想。留学美国读研究生的条件之GPA要求,GPA即为学生平时在学校的每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汇总。这个成绩在现阶段的美国申请过程中占了很大比重。如果要申请排名很好的大学,建议学生将GPA保持在3.5以上,也就是平均分90以上,同样这也是美国留学需要的条件,同时都少不了雅思成绩,最雅思要求都很高。

  申请美国研究生需要的考试很多,有雅思考试,gre考试以及GMAT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主要分GRE和GMAT成绩。GMAT主要是针对商学院研究生的入学考试,其他学院都用GRE成绩。但是商学院的部分学校及专业也是可以接受GRE成绩的,所以学生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自己想要申请的专业,后面考试的准备工作才能有的放矢的进行,有了这些成绩,美国留学需要的条件就很容易达到了。

  美国留学需要的条件-经济基础:去美国留学读大学,每年学费10万至25万人民币,一般读四年;攻读硕士,则每年学费为15万至25万人民币,一般为2年,而生活费则平均7万至10万人民币/年。

  雅思是美国留学需要的条件之一,留学费用,雄厚的经济实力。去美国学习经济是基础,美国大学的学费非常贵,名校更是如此,在加上生活费,即使是你能够申请到全额奖学金和助学金也不能完全保证你能够在美国顺利的完成学业。所以必须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做后盾。

  了解美国留学需要的条件,熟悉留学美国读研究生的条件,申请美国前20名校,雅思成绩最好在6分及以上。国际学生及在美国居住不满3年的学生如果希望申请美国大学需要提供成绩;雅思美国名校更看重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

  什么都不说了,希望大家都按照这篇文章里说的去准备吧,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条件之雅思”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