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申请前请相关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前往荷兰留学的同学也是很多的,对于那些准备9月份新学期开始顺利入学的同学来说,寒假期间必须做好以下思想准备工作:

  一是留学国家和专业的选择

  据了解,寒假期间本市各家留学中介机构业务正常,即使春节期间一般也都安排了值班人员随时接受咨询。另据不完全统计,寒假期间各种留学说明会、院校推介会将达数十场,其中一部分将由国外校方代表直接面试咨询。因此,学生和家长除网上查询相关资料,可以有选择地参加一些面对面的交流。

  二是签证保证金的准备

  目前各主要留学国家一般都规定了至少69个月的签证保证金存款时间,而使馆签证部门在审查时,这部分也是重中之重。因此,对于准备9月份获签的学生来说,寒假是准备签证保证金的最后时限。

  三是尽早申请

  英美等国家排名前50位的大学多半在去年年底前已停止申请,另外一些院校接受申请的截止时间也早于招生简章中标明的日期,因此已决定出国留学的学生应尽早提出申请,否则同等的钱只能屈就一家排名和质量稍逊的院校。

  四是语言成绩。

由于新托福将于9月正式亮相,因此之前的两次老托福考试已经人满为患,其中8月份的考试去年年底报名人数已告爆棚。因此,业内人士建议目前尚无语言成绩,但近期有留学需求的学生在寒假期间主攻雅思,一则滚动报名比较方便;二则相关培训已比较成熟

文章:“荷兰留学申请前请相关准备工作”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