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申请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6-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为了提高国际影响,进行了教育改革,在研究生和博士阶段采用全英文教学,而本科阶段仍采用双语教学,即英语和马来西亚语言。对此马来西亚国立大学近两年也开始在中国正式招收本科、硕士、博士学生了,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本科阶段的专业齐全,费用低廉,和在中国本科的消费接近,而且世界知名度高。不过提醒想要申请马来西亚留学的同学,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马来西亚的国立大学根据政府规定,要求外国学生必须学习马来西亚语言,才能合格毕业。教学语言上,基本遵循文科专业是双语教学,即英语和马来西亚语言理科专业基本是90%的英语教学所以,中国学生要做好学习马来西亚语言的准备。

二.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每年的入学时间基本上只有7月一次所以,在申请上,要提早进行,如果错过,就要等1年时间了。

三.学生申请的分数,即高中的会考成绩和平时成绩要好,应该在80分左右,这样成功率会比较高。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申请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