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成功申请硕士要点

发布时间:2020-7-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加拿大硕士学位,一般要求学生提供托福、雅思或其他语言考试成绩,那么加拿大留学想要成功申请硕士都有哪些要点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优秀的本科成绩是申请硕士学位的第一要素

学生要重视本科成绩加拿大大学一般都有明确的发展方向和更加统一的录取标准对于一所拥有硕士学位的大学,其网站将明确要求申请人在未来两年内的GPA达到3.0或更高。申请时,导师会选择最好的平均分超过85%的学生更有可能被录取。在考试过程中,学校更加注重学生未来两年的成绩,即专业课成绩许多学生把注意力集中在雅思和其他语言测试的准备上而忽视专业课程的结果是不明智的。事实上,语文考试很多,但修改大学成绩非常困难,也不能用工作经验等分数来弥补。

  2、加拿大硕士学位,一般要求学生提供托福、雅思或其他语言考试成绩

在一些学校,理工科专业要求申请人提供GRE成绩申请MBA和会计课程的学生必须提供GMAT成绩学生需要了解申请学校的要求,才能有针对性地做好准备。大多数大学要求硕士学位申请者雅思成绩为6.5分,每一项至少雅思成绩为6.0分,或同等的托福成绩。

  少数强势热门专业或排名靠前的大学,要求学生雅思成绩达到7.0分以上,每项不低于6.0学生最好雅思成绩达到7.0或以上,托福成绩达到90或以上。准备外语考试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般认为,学生从第三年开始就可以准备,但要在第四年开始前拿到第一分,这样才能了解自己的实际语言水平,从而合理地计划后续复习。雅思或托福成绩达到标准后,学生可根据申请专业要求备考GREGMAT申请人最好不要经常申请雅思或托福最好两次考试间隔两到三个月,以便有改进的余地。

文章:“加拿大留学成功申请硕士要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