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MBA专业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0-1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商学院MBA的申请标准还是比较高的不仅看重学生的本科考试成绩,对于综合能力的考察也很看重。下面就是随小编 一起了解下申请加拿大留学MBA专业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吧!

GPA成绩

加拿大商科院校对于申请者的大学平均考试成绩要求都比较高,最低要求3.0也就是80%,一般平均3.385%

提供GMAT成绩

GMAT是申请加拿大商科专业的先决条件。

丰富的工作经历

申请加拿大商科专业,需要有相关工作经验一般是3年底线,个别2年,平均4-5年。丰富的工作经验,会成为申请成功的优势。

扎实的语言功底

出国留学,语言能力是基本的要求对于国内学生来说,不仅要有合格的英语考试成绩,还要有较强的口语能力,满足在加拿大的学习和生活。

沟通能力很关键

为什么申请加拿大MBA专业需要有沟通能力呢?原因是留学加拿大,要不断地与其他同学、老师进行交流、沟通,以此来丰富知识、提高能力。

文章:“加拿大留学MBA专业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