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全额奖学金申请步骤

发布时间:202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联系美国大学,发咨询信

想要申请美国本科全额奖学金,首先需要发送咨询信咨询对方是否提供国际学生奖学金,有什么申请资格要求。

此外还应该把详细的回邮地址,所修学位及范围(专业),拟入学时间(学期),以方便对方寄送入学申请表与奖学金申请表,另外有关自己的背景及 SATGPATOEFL成绩亦可作简要叙述。

二、参加必要的考试

与美国大学的第一次联系时间至少应在准备入学前8个月SATGPATOEF成绩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是否有获得奖学金的资格。SATGPATOEF成绩越高,获得全额奖学金的机会就越大。

三、准备申请材料

整套申请材料包括:已填好的入学申请表,已填好的各种奖学金资助申请表以及财力证明表, SATGPATOEF成绩单,二至三封教授的推荐信(根据申请要求而定),中英文两份学习成绩单,简历,读书计划,学历证明,PS等等。

美国留学申请本科全额奖学金,在审核一个学生是否有资格获得奖学金的时候,除了本身的学术成绩更重要学生是否有哪方面的成就或作品。

四、催询与继续联系

申请人发出申请后,应该时常与校方联系一下,询问是材料齐全,是否申请已经完成,是否获准奖学金资助等等。

五、奖学金的颁授与录取通知

一般学校都是采用循环制来评定是否给予奖学金的,通常在收到材料后的两三个星期甚至更短的时间内做出评定。以书函形式通知你已获得奖学金资助,资助金额为多少,资助是否能覆盖全年的总消费,并要求申请人尽快做出是否接受奖学金资助的回复。

如果资助不是全额,学校也会同时让你另外寻找经济来源以补足全部费用这时你应该立即回复,看看学校能否帮助你寻找到其他资助来源,如果不能,你应该继续要求学校给予全额奖学金资助。

在做出最后决定之前申请人应该慎重考虑,一旦接受录取与奖学金资助,学校便会根据你的决定去做计划。在此之后,你不应该撤销自己的决定而再去接受另一所学校的offer

文章:“美国本科全额奖学金申请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