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申请英国留学都考什么

发布时间:2021-3-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GCSE

  英国的初中有五年,一般主要进去初中就开始为了GCSE的考试打基础,GCSE的考试相当于英国的统考,也可以把它理解为国内的中考。

初中课程选择很丰富,选择10-12门课来学习,如果课程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可选择在下一个考试季参与重考,选用成绩较高的一次。 GCSE后一般就是接着读高中(A-Level),想要进入好的高中,GCSE至少要6门达到B以上。  

申请要求:

1. 申请年龄满足14-15周岁;

2. 英语成绩需达到雅思4.5或做院校内部测试即可;

3. 需提前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开始申请;

4. 申请后院校会安排面试,有部分院校测试的内容为英语;

5. 开学时间:大部分院校是在9月份开学,有少数院校会在1月、4月开学;

6. 总体花费:大概一年30-35万人民币。

二、A-level

1.A-level分为ASA2的两年课程,学生一般在AS阶段选修任意3-4门课,没有必修课,但建议跟你的大学学科志向相关,然后在A2级别的课程时,同样在年底参加考试。

2.A-level的课程难度比GCSE高了许多,这两年内自学特别重要。

3.A-level的科目成绩也不是一次考试就定的,比如说数学这门课有6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有一场正式考试,总成绩就是这六次成绩的平均分。

入学要求:

1.年龄:16周岁;

2.语言:雅思5.5分或做院校内测;

3.学术要求:高一或高二在读学生。

准备初中就去英国留学的学生,建议越早申请越好,而且英国的初中也是非常重要的,需要选在关键点入学。

文章:“初中生申请英国留学都考什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