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申请美国研究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1-4-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美国有很多大学都接受国内的大专学生,但是学生入学后,必须先读预科,时间至少一年,读完后才可以读学校的硕士学位。那么赴美国留学专科生申请研究生的方法有哪些呢?

  信用转移应用程序

  如果大学学分被认可,可以选择转学分到美国的目标大学,成为学分转学分申请然而,在这种情况下,申请它严格按照美国学校的课程设置和学分进行具体操作。在此之后,如果能顺利完成相应的课程并完成所需学分,那么就可以正式获得这所美国大学的学位。这种方法通常更受欢迎不仅可以节省时间,同时,也可以让自己灵活地选择自己的专业方向。

  直接申请

对于美国的大学来说,仍然有很多大学可以接受中国的大专学生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入学后,必须先读预科时间至少1年),读完后再读学校的硕士学位。这种方式也成为“预科第一”,对英语要求不是很高,可以参加语言考试,而且有本科课程的保证,毕业后一般可以继续学习。但是这类学校的范围很小,而且学校的排名一般都不是很好,所以不建议这样选择。

专升本

  继续完成在中国的本科学习一般大专学生的学习时间是3年,专升本可以用2年左右的时间,最后拿到本科学位。与前两种方法相比,这种方法耗时较长,但操作起来稍微容易一些。

  选择中美合作教育项目

  目前,中国有一些中美合作项目,可以在专科基础上提供为期一年的延期课程,最终获得美国认可的本科学位。但这种方法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课程的范围有限,而且通常都集中在商业领域,对于商业专业的学生来说,你可能想考虑一下这种方法。

文章:“专科生申请美国研究生的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