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材料有什么

发布时间:2021-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入学确认书(CAS)(原件)

在成功申请了一所学校之后,学校将向你发送一份完整的信息,其中包括有关CAS(英国电子录取通知书)的所有信息,CAS是该学生被学校具体接受的证明,并作为申请英国学习签证所必需的材料。

二、对签证类别的查询。

虽然在过去一年英国留学签证流程进一步简化,但建议大家还是提前确认。

三、护照

目前有效的护照要求,有效期至少为六个月,并且至少是同一页正反两面的空白签证页和使用过的护照。

四、签证网上申请。

另外签证种类又分为:短期学习签证(6-11个月)、一般学生签证、未成年学生签证。

五、学术技术评审证书(如CAS要求您提交)

一些专业可能还需要另外提供ATAS文件(某些学科课程的研究生额外审查),这取决于你的专业需要。

六、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等)。

七、银行存款证明(无需提交,但需准备以便抽查)

申请学生签证所需的存款金额是1年学费+9个月生活费用,存在国有四大银行即可。

一定要先把这些钱存入银行,因为当你递交签证和相关的材料时,需要提交这些钱已经在银行存入了28天,并要求将存款“冻结”(也就是存定期)。那就是说,假设你的这笔钱在2021年6月1日存入银行,那么它肯定要等到2021年6月29日之后才能支取。此外,存款需要在学生本人名下,不存在父母名下。

八、肺结核检查(等同体检检查)

若学生在中国居住,且申请到英逗留时间超过6个月,则需提供经授权医院出具的结核病检测证明。

结核病检测一定要到指定的医院做肺结核检测,其他医院也不做,大家可以到自己所在的城市去看看是否有认证机构。肺结核病检测本身的有效期是半年,一般来说,最好提前1-2个月做好肺结核检测,留出足够的出发前准备时间。

此外,如果你是18岁以下的人,也需要提交额外的材料。另外,家长(一方或双方)或法定监护人须出具以下同意函:关系证明(出生证、领养证或法院签发的监护证件)、监护人明确表示同意你的申请、同意你到达英国后的居住安排、同意你旅行、到达英国之后的接送安排、最终需要家长签字(如果只有你的父母一方或一位法定监护人,则需要证明其拥有对你是有合法监护权。另外,每一位家长或监护人需要单独签名,以确认他们对您的旅行安排表示同意)。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材料有什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