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何时开具存款

发布时间:2021-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存款证明必须在签证办理前30天内开具如果你需要开具存款证明,你只要去银行说明此笔款项是用于出国留学保证金用,银行就会依据相应流程给你办理相关业务,然后你就可以从银行拿到《个人存款证明书》了。在签证办理前,已经存好的存款不要随意使用。

  英国留学保证金

  留学经济担保金用来判断留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完成学业,是根据一个国家目前的学费和生活费平均水平而制定的。通常为银行存款,需提供的材料为存单、存折以及相对应的存款证明。

  因为各国的物价、消费指数存有一定的差异,所以留学经济担保金的数额各不相同。除德国外,申请人的经济担保金可以用这样的公式来计算:前往国的(平均消费水平/年+学费/年)×计划留学年数)×(20%~50%)。

  英国留学保证金金额

  相信很多留学生和家长都已经知道,留学保证金并不是越多越好,那究竟应该存多少钱呢?原则上,保证金的金额不能低于未来一年你在英国所就读学校的学费,以及学校所在地区的出国留学费用的总和。

  简单来说,就是未来一年的学费+生活费(这里的生活费指的是9个月,即在校期间的生活费)。如果为了稳妥起见,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加5000英镑左右。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何时开具存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