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留学要掌握哪些技巧

发布时间:202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选择两所保底学校

  要知道即使你的分数高于平均分,那些选择标准很高的学校是不可以作为你的安全学校。你的学习成绩以及测试成绩基本上都略高于这些学习的平均成绩。只有选择一些录取率高的标准相对低的学校,才能够成为安全学校的选择。

  2、选择三所冲刺学校

  申请这些学校,你的成绩和分数可能并不足以达到标准,当仔细研究过之后你会发现,申请成功也并不是没有可能的,但这将会是一个长远的目标。

  3、三所条件相当学校

  你会觉得自己非常适合申请这些学校,而且很大程度上会被录取。纵观这些大学的概况,你的学习成绩和测试成绩都是与之匹配的。不过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匹配的学校并不表示你一定会被录取。录取成功与否会受许多因素的影响,这也是许多申请者与学校失之交臂的原因。

美国留学本科申请条件

  1、 学习成绩

  学生在申请学校时,除了要有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外,还要有一些其他实力,比如:有一些有一定难度的选修课程并获得好的成绩。招生官在审核时,还看重学生在班上或年级上的排名,以及所在学校是否是本省、本市的重点学校。

  2、 标准化考试

  在去美国读大学之前还需要参加act考试某些学校的特别专业还要求申请者参加SAT II 的学科科目考试。选择考多少科目应该根据所申请大学的录取要求来决定。有些大学需要学生参加2科或3科的科目考试所以说,了解大学的入学要求非常重要。

文章:“申请美国留学要掌握哪些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