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医学院校申请技巧

发布时间:2022-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在出国之前选修的课程必须符合入学要求

  许多加拿大医学院校对本科专业不一定有更严格的限制,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学生都可以申请这个专业。许多医学院校都会要求申请学生具备科学或人文专业的基础可在相关医学院校或专业网站上查询这些课程要求。如果每个人都想申请医学专业,那就得看是否修过这类课程,如果有可能的话,最好提前安排时间去学习。

  2.提前准备通过MCAT。

  要到加拿大学习医学专业的话,这个职业限制可能并不多,但通常都要通过MCAT考试。“MCAT”是申请攻读北美医学类院校的学生所必须的“机考标准化”考试。因此如果每个人想要到加拿大读医,自己一定要早点开始准备这次考试,尽早通过,早一点得到一个可以使自己申请成功的砝码,否则,MCAT成绩不够好,不可能导致留学申请陷入麻烦,并且时间还可能与其它申请过程产生冲突,到时手忙脚乱,对申请留学的人来说是大忌。

  3.申请的学校不能只有一所

  办理加拿大留学申请时,会发现一些同学只注视着一所学校,而只去申请一个学校。在此提醒同学们,这种做法可能会使你的申请成功率大大降低。对医学这类专业来说也很难申请,至少要申请三所以上的学校才会更可靠。也许你很自信自己已经足够强大,能够申请理想的学校,但申请过程中却很难保证突然出现的情况会打乱原计划。所以多申请几所学校能使你的申请更安全有效。

文章:“加拿大留学医学院校申请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