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留学硕士申请难度大不大

发布时间:2022-3-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芬兰的高校后一般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学入学考试。学校要对候选人进行严格的筛选,一般只要20%-30%能接到考试邀请。接到考试邀请后,在国内申请芬兰的高校,可以参加一些芬兰高校在中国组织的统一考试。目前芬兰已开始被国内学生和家长认同,报考人数年年增加,但录取人数有限,这使得竞争越来越激烈。

  二、另外,在国内申请的学校,所有的学生无论他收到几所学校的考试邀请,最终只能向国内的高考一样只有一次考试机会。而面试也是由使馆工作人员来进行的,最终学生能否被录取则取决于使馆工作人员的评价,从而使同学们在争取大学的问题上变得非常被动。

  芬兰留学硕士要求

  1.申请人需要完成四年的全日制大学本科的课程,并且获得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2.申请的专业需要和本科时期的课程一致,并且要求学生成绩良好。

  3.申请人的英文水平,需要达到雅思6.0-6.5分及以上,或者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证书。

  芬兰留学硕士申请流程

  1、 注册

  根据芬兰院校的要求,可以看到申请人是否符合芬兰院校的录取要求。如果符合要求,可以向芬兰院校提出申请。

  2、 申请材料的准备

  申请人需要尽快准备申请材料

  3、 注意

  申请材料准备好后,将寄往芬兰的院校芬兰的院校将尽快发出录取通知书。

  4、 护照

  申请人在收到入境通知书后,可申请护照,并将材料送交入境事务处。

文章:“芬兰留学硕士申请难度大不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