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留学时间如何规划

发布时间:2022-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各阶段开学时段

办理加拿大留学,加拿大公立高中开学的日期是每年9月、2月,私立高中入学时间点比较多,9月、11月、1月、4月、7月。因此,加拿大高中的开学时间因高中性质而定。

加拿大大学和加拿大学院开学的日期是每年9月、1月、5月,部分学校只有9月入学。硕士一般是每年的7-9月开学,部分课程会在5月开学。

加拿大申请周期

加拿大学校申请从递交材料到offer下来需要1到2个月左右的时间,部分名校时间更长。申请周期平均为3-4个月,高中为1-2个月,硕士为4-6个月。

加拿大准备时间

赴加拿大留学生活读本科,最佳时间为高三上半学期开始准备,考出国雅思或托福成绩。最迟为大一上学期。因为高三开始申请大部分学校不需要高考成绩,进好学校的概率比较大,但是一定要有雅思成绩。

此外,赴加拿大留学,资金要求提供12个月的来源说明,所以一般可以从1年前开始了解并准备资金。要注意的是,加拿大签证处要求提供的是12个月的来源说明,而不是要存满12个月。如果资金来源清楚,至少提前6个月申请。另外,一些名校申请截止日期非常早,如要申请需尽早准备。

建议家长至少提前12-18个月就开始规划孩子的加拿大留学计划。

文章:“申请加拿大留学时间如何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