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K 应用社会科学大学申请及学费

发布时间:2013-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SMK应用社会科学大学提供一系列英语授课的学习课程——找到最适合您专业吧。SMK是一所具有动态创新性的学校,它关注高质量本科教育,强调职业技能,应用科学及职业能力。
我们提供以下用英语教学的课程:

     传媒学 运输和物流业务 国际贸易和沟通 应用编程和多媒体
费用

每学年2,800欧元(3950 美元)
管理费 80欧元 (100 美元)

申请手续

     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各种教育体系的学生报名申请。在决定录取名单时,我们不会考虑申请人的种族,宗教信仰,国籍,性取向或国家公民。

     外国学生申请手续的截止日期是7月31日。尽管如此,我们强烈建议需要办理签证和暂住证(非欧盟国家公民)的申请者应该在截止日期前,至少提前4-6个月开始办理申请,因为考虑到办好签证和立陶宛暂住证可能要花6个月的时间。

     如果希望加入到全英授课本科课程学习中,必须已经成功完成12年的正规教育(中学教育)。还需要有足够的英语知识,以便能够跟上课程进度,并为课程做准备。

     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所有必要的申请材料,及任何课程或科目类您可能需要的资料。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国际关系办公室就任何问题进行讨论。 

学生生活

     SMK应用社会科学大学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可以帮您实现在科学,运动,艺术及娱乐场所的所有想法。在这里学习会充满乐趣!
 
     SMK应用社会科学大学汇集了各种俱乐部,年轻人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欲望聚到一起。  学生们通过参加一些俱乐部培养自己的才能,获得实践经验,比如,SMK学生俱乐部,SMK毕业生俱乐部,SMK律师俱乐部,SMK项目培训俱乐部,SMK体育俱乐部,SMK舞蹈俱乐部,SMK合唱团等。
中文网址:SMK 应用社会科学大学

文章:“SMK 应用社会科学大学申请及学费”正文完
《SMK 应用社会科学大学申请及学费》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