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美术三年制一级学位证书

发布时间:2014-6-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视野决定技术
    通过照相,我们可以了解世界、描写世界、编辑世界、录制世界。我们可以把世界录制成视频和音频,充分展示学生的艺术功底。我校为学生开设的讲习班,使学生受益匪浅。此外,我校电影制作专业的学生在毕业后会积极迎接社会的各种职业挑战,用他们高深的电影制作造诣,在电影剧本的编写,电影的录制、发行等方面,显示出了无穷潜力。他们很可能成为电影业导演,大学毕业后,他们将获得有关计算机绘图、摄影术、编辑、音效设计、当代艺术史、视觉艺术美学、电影史等领域的无限知识。他们会已自身出众的专业资历,引领世界走向艺术潮流。
    插入下列链接中的表格
    HTTP://WWW.UNIRUFA.IT/THREE-YEAR-I-LEVEL-ACADEMIC-DIPLOMA/CINEMA
    3.摄影术
    聚焦世界
    摄影师在现代通信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她为我们讲述身边的故事,拍摄亮丽的风景。摄影师是具有多种技能的艺术家,通晓技术知识,富有想象力和好奇心,能够将自身才能付诸实践:视听传播、时尚艺术、广告设计、新闻摄影、纪录写实、编辑摄影等。
罗马美术学院摄影课程旨在培养专业摄影师,为学生建立广泛的学科体系,激发学生想象力,锻炼学生动手能力,为未来职业打好基础。
    我校摄影术专业学生由专业老师指导,能很快地挖掘自身创造力,自由表达自我,彰显艺术个性。
    插入下列链接中的表格
    HTTP://WWW.UNIRUFA.IT/THREE-YEAR-I-LEVEL-ACADEMIC-DIPLOMA/PHOTOGRAPHY
    4.布景
    舞台精英
    场景和服装,地点和世界,即时和外观。这些时空的基石是基于学生对设计的感知。创造故事,   追溯情感。布景设计是一门混合着出色的建筑、历史、绘画、雕塑和装饰的神奇艺术。这是一个没有对手的专业。学生用舞台灯光、材料、建筑、摄影和表演史的丰富经验和理论知识,获得了罗马美术学院布景设计专业的学位证书。作为专业领域中高品质全能人才,舞台精英创造出全新设计效果,也会顺利进入商业会展(戏剧、电影、电视、舞蹈、摄影展)。
然而有许多让布景设计师成为真正艺术指导者的其他领域:服装设计、舞台设计、时装秀、户外设施。室内设计师用美学和创新性品味基础,规划出许多动态布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罗马美术三年制一级学位证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