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圣约翰西北军校特色课程介绍

发布时间:2014-10-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圣·约翰西北军事化管理学校是一所男子私立大学预科初高中学校。我们专注于培养学员领导能力。学院充分结合学员需求开展个性化教学,要求学员义务参加体育比赛,并不断给予学员道德观和价值观的指导。学校实行有组织的军事化管理模式,尽一切可能地为学员提供各种机会,让他们最大化发挥潜力。学院目标是,通过不断向学员灌输坚定的职业道德观,培养其对诚实和团队精神的理解,培养其批判性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及在各种变化环境中的应变能力,为未来人生的成功做好准备。
    项目示范(PLTW)
    是一门结合了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运算的课程(STEM)。该课程可以鼓励学员在基于项目的学习和工程设计中,建立批判性思维技能。学员学习如何把所学数学和科学知识概念应用到实际问题解决中,并用这些概念,在借助计算机设计软件,机器人技术,电学和简单机械的条件下,创作、设计并建立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案。在学习过程中,不仅培养学生的独立工作能力,而且注重培养学生作为设计团队中的一员,  如何做好自己的职责。按照PLTW序列成功修完每一门课程的学员,有资格获得大学学分。
    航空科学课程
    此课程为11和12年级的学生提供了获取私人飞行员证书的机会。该课程是选修课,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  可授予荣誉学分。那些致力于学习该课程,培养自身更高水平责任心和自信心的学员,还会学习一种日后可以用作娱乐消遣的技能,或者把它发展成为一种职业,适用于很多跟航空相关的不同领域。该课程是由经过联邦航空管理局认证的讲师授课,课程是由地面学习和在单引擎飞机上进行飞行培训两部分构成。一旦学员获得飞行员证书,他可以继续接受培训以获得额外评级和担保。比如有些学员飞行时需要参考仪器,而有些学员需要多引擎飞机。
    乐队
    学校乐队包括行进乐队、活力乐队及音乐会管乐团三个乐队,  是由7-12年级的学员组合而成。行进乐队已经成立了很多年,每年都会代表学院参加几次重大的游行活动。对于行进乐队的学员来说,最大的事件就是每年一次的芝加哥圣·帕特里克节的游行演出。音乐会管乐团每年会举行三场正式的音乐会。而活力乐队会在校内举办的体育赛事上表演助威。
    风笛乐队
    风笛乐队的传统可以追溯到1917年,它为观众和学员带来了独特的音乐体验。该乐队曾在墨西哥普韦布洛市的五月五日节上表演过,在美国密尔沃基市的帕布斯特剧院里,与享有盛誉的、曾多次荣获格莱美音乐奖的Chieftains乐团同台 表演过,还在布雷德利中心举办的、密尔沃基雄鹿队比赛的半场休息时做过表演。每年,风笛乐队都会参加密尔沃基退伍军人节游行会和芝加哥圣·帕特里克节游行会的表演活动。在2011年,学校风笛乐队还获得了最佳青年乐队,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圣·帕特里克节游行会最佳游行队的称号。
文章:“美圣约翰西北军校特色课程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