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贝佩斯大学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16-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贝佩丝大学是马萨诸塞州一所独立的非盈利性高等学府,本科阶段仅招收女学生,研究生阶段为男女混校。贝佩丝大学是新英格兰学校联会所认证的高校。

    贝佩丝大学开设许多主修和辅修专业,拥有适合你事业和职业目标的课程。无论你选择什么专业,贝佩丝大学会帮助你增长知识和经历,提升你的未来。无论你是带着特定的职业目标来到贝佩丝大学,还是你对求学方向还不确定,我们都会鼓励你去探索许多领域的知识。

    本科课程

    会计、商务、市场营销、中小企业发展、生物化学、生物学、生物中等教育、生物技术、儿童心理学、儿童早期教育、小学教育、刑事司法、网络安全、心理学、犯罪心理学、法医学、法医研究、健康和人类科学、人力资源管理、跨学科研究、室内设计、法律研究、通识教育、医学科学、神经科学、职业医疗。

文章:“美国贝佩斯大学本科课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