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圣乔治英式学校的优势体现

发布时间:2018-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圣乔治英式国际学校(ST.GEORGE'S)始办于1985年英语初级小学,现发展为一所面向所有年龄学生的全日制寄宿英式国际学校。圣乔治英式国际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也体现了学校的进步,在此其间,创办者希望孩子们热爱上学,这也一直是我们成功背后的动力。

通过学校和家长之间的合作,学校很高兴有机会为孩子规划未来,学校意在创设一种环境,使儿童在学业和社会上不断发展,并培养其强烈的归属感。圣乔治英式国际学校在条理化、鼓舞人心的环境中促进学生个人才能和兴趣的发展,并给予他们足够的发展空间。学校不仅教会学生如何学习,最重要的是,还传递给他们学习的乐趣。

英国私立学校教育要求极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友好的气氛,决定了圣乔治英式国际学校的精神,课堂上精彩的表现和考试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是学校健全教学法的成果。在圣乔治英式国际学校,相信孩子是热爱上学的。同时学校也通过满足以下5项简单但非常重要的标准来实现这一点:

1.通过教育培养学生的全面性发展,旨在培养学生的优势、礼仪、技能和自信心,而不仅仅是传授知识。

2.学校应具有积极性,突出学生的能力和才能,而不是局限于学生的缺陷不足。

3.学习是调查和实验的结果,通过创新教学,学校鼓励学生的独立性和适应力、培养批判性、求知精神。

4.应给予每位学生学业和道德发展足够的个人关注,尽一切努力确保每位学生感受到安全、幸福和健康。

5.跨文化交流、相互尊重和理解是成功学习的先决条件,再加上流利的英语,是全球相连世界中对未来最好的准备。

更多中文信息请参见德国圣乔治英式学校中文网,或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德国圣乔治英式学校的优势体现”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