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瓦萨奇学院

发布时间:2020-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瓦萨奇学院(Wasatch Academy)成立于1875年,位于犹他州芒特普莱森特 (Mt Pleasant),是一所精英大学预科寄宿学校,为8-12年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素质教育。

瓦萨奇学院的学生来自全球近40个国家和美国30多个州,构成了高度多样化的学生群体,通过开设丰富且富有挑战性的课程( 包括17AP课程,根据需要可增加)、超一流的设施、卓越的教师队伍、世界一流的体育项目,大学水准的音乐和艺术课程以及全美首屈一指的个性化学习支持,瓦萨奇学院的学生拥有顶尖大学所看重的特质和技能。

Wasatch Academy数据一览 

学校性质:私立寄宿中学

师生比:1:6

教职工学生比:1:3

硕士学历以上教师比:67%

平均班级人数:10-12

中国学生比例:11%2019-2020

寄宿学生比例:87%   

走读学生比例:13%

大学录取率:100%

在校生续读率:96%

傲人的大学录取记录

每年瓦萨奇学院的毕业生都会被诸如普林斯顿、哈佛、麻省理工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美国和世界名校以及罗德岛设计学院、加州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萨兄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等顶级艺术类院校录取。目前,有3位瓦萨奇学院毕业生正在麻省理工学院就读。

数不胜数的奖项

作为犹他州历史最悠久的中学,瓦萨奇学院因其出色的课程质量而得到普遍认可,并连续十年获得犹他州最佳金奖。学校获得的一些奖项包括最佳私立K-12年度学校奖、年度校长、杰出教育服务机构和最佳教师培训奖等等,除此之外,每年学校的数学团队都会参加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数学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学生在运动、艺术、音乐、数学、国际象棋等团队和个人比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这些对于学生的大学申请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行之有效的教学模式  

在瓦萨奇学院,学习是一种体验,专业化的专题导向式学习模式具有创造性,但同时又具挑战性,专注于帮助每个学生在任何特定领域发挥最大潜力。瓦萨奇学院的学生善于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且习惯于思想和学科的智慧碰撞。在此过程中,学生掌握核心学术内容,并对他们如何获得知识和技能进行有价值的观察。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能够自主、主动的学习,并可以深入理解内容,完成课程要求。

真正贴心的学生支持

瓦萨奇学院对学生的支持不仅仅局限于课堂,学校致力于通过在教职员工和学生之间建立有意义的联系来创造支持型学习环境,并大力倡导关怀和尊重的校园文化。学生与授课老师、全职宿管父母、辅导员、学术教练、体育教练、大学升学指导老师、保健人员等教职工建立起持久的联系。学校确保每位学生在校期间能够获得实现其目标所需的各种指导和支持,以便在毕业时做好升入大学和今后生活的各种准备。

安全的校园/社区 

瓦萨奇学院位于全美最安全的州-犹他州,该州素以低犯罪率、美丽的国家公园和友好的社区而著称。犹他州的首府盐湖城是NBA犹他爵士队和著名的硅坡(相当于加州硅谷)所在地,至西部大都市西雅图、旧金山和洛杉矶等都有便捷的直飞航班。校园位于盐湖城以南一个半小时车程的芒特普莱森特镇,这是一个民风淳厚、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美丽乡村小镇,加之完善的校园安全措施(例如遍布校园各个角落的近三百个摄像头),瓦萨奇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健康、友好的学习环境。

顶尖高中音乐项目

通过高度专业的音乐师资和全美高中首屈一指的先进的设施,瓦萨奇学院为不同音乐水平的学生提供探索音乐和挖掘自身音乐潜力的机会。瓦萨奇学院当代音乐中心于20198月宣布成立,该中心提供由其专业咨询委员会设计的课程,该委员会成员包括来自诸如伯克利音乐学院和朱莉亚音乐学院等世界顶级音乐学院的教授。在中心主任、曾获格莱美奖提名的教育家、音乐家、作家和制作人卡勒布·查普曼(Caleb Chapman)的领导下,该中心提供音乐表演和音乐制作两个多年证书课程。此外,学生还有机会与顶尖音乐院校、音乐机构和音乐名人紧密合作。

竞技体育

竞技体育项目是瓦萨奇学院的骄傲。瓦萨奇学院的许多运动队在犹他州和全美国都名列前茅,例如,学校篮球队目前全美排名第二,其目标是全美冠军。除了学习如何提高运动技能和强身健体,我们的学生运动员还将学习如何成为团队成员,如何合作以及如何养成终生健康习惯。我们的学生可以使用最先进的体育设施,在高度专业的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近二十种不同的运动。

瓦萨奇学院体育设施包括:3000平方米的多功能活动中心,该活动中心可以灵活组合/分割成三个排球场、一个室内足球场、三个篮球场;男子篮球主场馆、篮球/排球训练馆、滑板和BMX小轮自行车公园、多个室外网球场和篮球场、标准足球场、力量训练馆、健身房、攀岩墙、抱石室、室内外跑马场、滑雪地形公园、室内恒温游泳馆,另外还有两个用于练习、比赛和娱乐的健身房。

更多关于美国瓦萨奇学院信息可直接咨询小编:

电话: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为什么选择瓦萨奇学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