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英桥学院在线课程新动态

发布时间:2020-6-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英桥学院WE Bridge Academy)国际预科项目(IFP)获NCC认可,提供商科、保健科学、计算机和工程学的专业课程,并为英国、美国、加拿大和爱尔兰的70余所大学提供升学机会,NCC是基于英国颁发IFP和四级文凭课程的机构。

自从新冠病毒疫情开始,英国英桥学院的主要工作重点是为9月份可能无法出行的学生提供在线语言课程和4级文凭课程(学位第一年)。学校完全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个机会:在线完成IFP的前3个月课程,同时学校期待着20211月学生可以回到卡迪夫英桥学院进行面对面的学习。

英国英桥学院希望学生将面向多种专业的国际预科课程当做一种超值的选择,因为这种在线课程可以让学生节省住宿,旅行和签证费用。英国英桥学院利用在线学习平台使国际学生有机会通过在线课堂聊天和小组讨论,以及与自己的导师互动。

对于不确定是否要在9月预订国际预科项目的学生,学校将提供免费三周体验课程,以便他们可以在预订前先亲身感受下在线课程。有关如何预订免费体验,可点击访问

英国英桥学院由英国文化协会和ISI认证,提供一系列课程包括英语课程、教师培训课程、4级文凭课程和国际预科课程(IFP),同时为国际学生提供住宿。国际预科项目(IFP)专为希望攻读本科学位的国际学生而开发,这是一个全日制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知识,技能和自信心,以帮助学生在海外大学进行本科学习。成功完成IFP并获得所需的及格分数,学校还会为学生提供选择和升读以下其中一所大学的机会,而且一些大学可保证入学。

计划日期

2020921日至2021625

202114日至625日(集中)

注意:学校虽然可以在IFP开始日期方面提供灵活性,但是,这将取决于许多因素,例如签证类型和权限。

入学要求

9月入学:雅思总分4.5,每个部分或同等水平至少4.0

1月入学:雅思5.5总分,每个部分或同等水平至少5.0

学生已经成功完成了适当学科范围的中学教育。

注意:如果学生没有有效的雅思成绩,可能会在申请过程中进行Skype面试,以验证其英语水平。

大学合作伙伴

成功完成IFP后,学生可以直接向英桥学院大学合作伙伴之一申请:

 

确保IFP大学升学

这些大学保证了WE Bridge Academy学生在成功完成IFP后可以在所选课程中获得一席之地。

 

 

文章:“英国英桥学院在线课程新动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