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阔里坎公立教育局优势

发布时间:2020-7-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阔里坎公立教育局(Qualicum School District)校区优势:

l 语言环境好,95%以上英语为母语的加拿大学生

l 位于温哥华岛,环境优美,气候温和

l 学术课程优良,众多学生升入美加名校

l 小班教学,为学生提供全程学术跟踪,满足学生学习要

l 体育活动和艺术活动丰富,多项体育项目及艺术项目达到省级和国家级水平

l 为国际生提供全方位帮助

l 校内安排国际生老师和专职留学生顾问老师

l 课后辅导

l 学业-就业顾问,为学生升学或者就业提供指导

l 免费SATTOEFL辅导

l 免监护费和纳奈莫机场接机费

l 入学时间灵活除了1256月都可以入学。插班入学的学生同样可以修得学分

加拿大阔里坎公立教育局(Qualicum School District)位于加拿大BC省温哥华岛,校区包括两个迷人的海滨社区帕斯维尔市(Cityof Parksville)和阔里坎滩镇(Town of Qualicum Beach)这里绵延的海滩、群山环绕,湖泊遍布构成优美自然的风光自然美景,温和的气候及兴旺的旅游业,形成了许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加拿大西岸社区。本地居民友善好客的个性,使壮丽的自然环境更生色不少,加之本地区位于次内陆地带,全年气候是加拿大最温和的,冬天不太长,但可享受到偶尔的降雪,附近有华盛顿滑雪度假区(Mount Washington Ski Resort),在那里可体验玩滑雪板、落山滑雪及越野滑雪的滋味。校区所在地区交通十分方便,可先飞到温哥华或维多利亚的国际机场,然后转乘小型接驳航班到附近的纳奈莫(Nanaimo) 或阔里坎滩(Qualicum Beach)

阔里坎学区所属学校提供多元化的学术课程以及全面性的英语教学课程(ESL),协助学生顺利进入知名大学现代化的学校设施完善,为国际学生提供全方位支持。无论是在学校或者是在社区内,国际新生都受到热烈欢迎,每间学校均有指定的国际学生辅导员。阔里坎教育局下辖学校限定招生人数,以确保教学质量及每个学生获得充分照顾。学校提供的课程多样化,必修,选修,专为国际学生准备英语,大学升学准备课程等等。具体科目包括语言,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数学,体育,艺术,广播,职业生涯探索,动画设计,美术,音乐,演讲,团队协作,领导能力培养等。   

另外,国际学生安置于校区安排的寄宿家庭,学生参与其寄宿家庭的社交生活阔里坎教育局全程监督住家安置,保证学生得到妥善照顾。

 毕业生录取大学(部分)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蒙弗雷泽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温哥华大学,著名北美及美国大学,包括世界顶级的常青藤院校。

更多院校信息点击查看加拿大阔里坎公立教育局中文网

文章:“加拿大阔里坎公立教育局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