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ESRA国际电影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0-8-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ESRA国际电影学院(ESRA International Film School)隶属于法国最著名的电影学院—ESRA集团,学校位于巴黎市中心15区,临近埃菲尔铁塔等多个主要文化景点,在校生达1200余名。

ESRA集团成立于1972年,目前校区设在巴黎、尼斯、雷恩、布鲁塞尔,并在纽约开设课程,不久之后将在上海与复旦大学合作联合授课。并且,ESRA电影学院也是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高等院校。

法国ESRA国际电影学院的课程目标是为学生提供影视、声音、音乐和动画领域的理论指导和实践训练,ESRA集团的很多学生成为了导演、编剧、电影摄影师、制片人、音响工程师等电影行业的专业人才。ESRA集团提供法国高等教育研究与创新部认可的四个学位项目,是欧洲电影教育领域的领头羊。

ESRA4000多名校友广泛活跃于电影行业并成为了专业的电影从业者,在电影、电视、音乐、音响工程和动画电影领域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目前,法国ESRA国际电影学院在巴黎为那些希望在电影制作方面打下坚实基础的国际学生提供各种英文授课的电影制作项目,涵盖从编剧、导演和制作,到电影摄影、音响与剪辑等技术。

继续浏览ESRA国际电影学院中文网,了解更多电影制作项目的信息吧!

文章:“法国ESRA国际电影学院简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