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升学优势

发布时间:2021-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Brooklyn College)位于加拿多伦多市中心,为9-12年级的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布鲁克林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师生比例18,所有任课教师均持有硕士以上学位和安省教师职业执照。布鲁克林学院连续十一年100%学生顺利毕业并成功升学,名校保送项目成功率100%。布鲁克林学院高达85%的学生拿到世界排名前200的名校录取,80%的毕业生拿到大学入学奖学金。学生普遍升入的加拿大大学有:多伦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西安大略大学、滑铁卢大学和约克大学等。另外布鲁克林学院贴心的学生支持和专门的国际生服务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卓越的教育体验。

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Brooklyn College)为学生提供的课程项目有:

l 9-12 年级高中课程OSSD——北美通用。

l 大学预科课程——为中国高三毕业生开设。

l U15 PLUS名校保送项目——需提供语言成绩或参加面试,每年仅招生 20 人。

l U15 PLUS TOP3顶尖保送班——需提供语言成绩或参加面试,每年仅招生20 人。

l 世界艺术高端签约培养课程——需提供语言成绩或参加面试,每年仅招生 20 人。

l AP 大学学分先修课程——每学期限选 2 门。

l ESL 英语强化课程——自编教材专为母语为非英语学生打造的英语强化课程。

布鲁克林学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教学环境以满足学生不断提升的学习要求当学生进入我们的高中课程会变得自信、独立,而且创新能力、分析能力、计算能力和应变能力都将获得大幅提高坚实的学业基础和自信的品质会帮助同学们成功升入理想高校。

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名校升学

l 布鲁克林学院连续十一年100%学生顺利毕业并成功升学

l 名校保送项目成功率100%

l 86%的学生同时拿到三所大学录取通知书

l 85%的学生拿到世界排名前200的名校录取

l 80%的毕业生拿到大学入学奖学金

l 70%为医博类大学录取通知书

文章:“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升学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