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的步骤

发布时间:2007-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前期计划

如果你打算出国留学,首先需要了解各个国家留学的简介,可通过查阅资料对想去的国家的教育情况、留学资格、所需费用等各个方向进行了解,从中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国家。另外,还需要对相关的留学政策法规等问题加以了解。

确定方向

根据各个国家的留学条件及学位的要求,确定留学方向后收集各类院校的入学要求、课程设置,也可参考一些院校排名。通过信件、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向国外院校索取学校资料及申请表格,确定学习专业及留学计划。

参加考试

依照所选学校的入学条件参加相应的考试和培训,以取得留学资格或奖学金。

申请学校

根据申请院校要求寄出填好的申请表格、校方要求的资料准备及各种申请文书。

办理护照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向公安局申请护照。

申请签证

凭院校录取通知书、有效护照、经济担保等相关资料向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学生签证。面试也是要特别注意的。

安排行程

取得签证后,进行必要的行前准备:如体检、换汇、行李、预订机票及了解出入境的相关规定。

文章:“出国留学的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出国留学的步骤》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