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必备知识

发布时间:2011-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雅思考官教你考高分

  对于目前正在着手准备各种出国语言考试的学生来说,除了掌握扎实的基础以外,最实用的莫过于聆听有关考试的各种“真经”。6月12日,“2011 INSEARCH雅思备考全国巡讲”将在罗湖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参加此次巡讲会的现任雅思考官、高级雅思考官培训官、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教学总监MR.David Larbalestier为备考雅思的学子带来最新雅思资讯。

  据MR.David Larbalestier介绍,雅思成绩是进入英联邦国家高校深造的通行证,在2010年又被美国3000多所院校认可;而且还是不少外企招聘中国雇员的硬件指标。目前中国学生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口语和写作相对薄弱,这主要是因为中国考生对于课本的认可度非常高,但是过于深入的去“抠”课本很有可能导致学生只能掌握其中的简单信息,而不会应对更为多样化的语言环境。同时在平时的学习中,思维不够活跃,又缺少训练。

  MR.David Larbalestier建议,中国学生可以多看纯正的英文电影、电视剧以及动画片,来提高听力和口语。另外,适时地将自己说的英语录下来也是提高英语口语的捷径之一。

  美国成功录取学子分享会

  2011年3月底到目前为止,以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为代表的世界顶尖名校陆续公布了2011年的录取结果。纵观这些顶级名校的录取数据,不难发现,近年各名校的录取率均有所下降。其中哈佛大学更是创下新低,录取率仅为6.2%。面对不断加剧的入学竞争,6月12日在将举行“美国"牛"校申请不得不说的秘密2011美国成功录取学子分享会”。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生现身说法,还原最真实的美国TOP10常青藤名校留学申请全过程,美国资深留学专家现场解密世界顶尖学府的录取原则和背后的思维模式。

文章:“留学必备知识”正文完
《留学必备知识》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