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综合素质必不可少

发布时间:2012-8-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语言成绩是不可或缺的必要条件,但是美国大学更看重的是学生的综合素质。美国留学前的准备是为了留学生能在很短的时间之内,跨越中西方文化的鸿沟,提前适应西方教育。从现实来看,各个美国大学录取生不仅要考虑学生的研究专业方面,还有考虑学生在其它方面的专长。

    因此,准留学生在树立了远大的留学目标之后,在学习上就会有了动力,也有了培养除成绩之外的其它兴趣。如社区服务、环保、CAS课、艺术、人生发展技能、职业规划等能力培养课程,也开始出现在各种中外合作办学之中。

    成绩是敲门砖,能力是试金石。国外大学不喜欢书呆子,他们更器重全面均衡发展的全才。曾获得2006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未来领袖奖”的袁帅,被美国耶鲁大学提前录取并独享51000美元奖学金,就是这样一个典型。

    根据自己的爱好、成绩和理想选择合适的留学项目,也是另一种心理上的准备。美国留学不是单纯的镀洋金,而是人生另一次升华的开始。因此,应仔细考虑自己的兴趣爱好及擅长科目,以此来确定美国留学以及专业的选择,避免仓促和盲目。

文章:“美国留学综合素质必不可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美国留学综合素质必不可少》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