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面签经验谈

发布时间:2012-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回答这类问题的时候,不要一句话两句话就简单地回答。你最好是把自己的课程和专业内容做出详细的介绍,尤其要突出这些课程的特色和最吸引你的地方,并且要结合自己目前的工作资历和个人发展计划来谈。如果你准备得好,就这一个回答,就可以很好地让他明白,你为什么选择了这门课程?
  你为什么不在国内读?你的个人计划是什么?
  对于这个问题,我在签证时候是有过最深切体会的,几乎算是我签证的一个转折点。

  5、介绍课程内容的时候,不要怕他不明白。因为他只是想知道,你自己是不是非常了解学习内容。

  6、不要怕VO提问,这是他们的工作。如果他一直在一个问题上要求你进一步的解释,只要你准备得够充分,这反而是好事情。为什么?

  因为这表明他对你提供的其他材料都没有更多问题了,你这个问题解释清楚了,那得到签证的机会就很大了。简单地说,如果他对你的学习目的一直在追问,那么在你的资金来源,资金历史上,也许他就不再会有更多的问题了。

  7、我们只需要始终记得一个原则:面签官有发问的权利,而你有解释的权利。他们是会接受你合理的解释的。所以只要你好好准备,提供合理,并符合逻辑的材料及解释,获得UK的VISA就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文章:“英国面签经验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英国面签经验谈》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