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孩子英语如何很快学会呢?

发布时间:2013-4-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语和汉语是完全不同的语系,换句话说,与一个一个的汉语单词都有相对应的英语单词。例如汉语中的猫,用英语来措则是“cat”,但学龄前的孩子并不用这种互相对应的记忆方法去记。当他看见猫时,会马上发出“cat”的间,并不中介着汉语“猫”的这个词,而是从英语单词联想到实物概念这一项。若在幼儿时加以训练,也比较容易做得到。
    另外“说顺嘴”,也似乎公限于孩子。拿孩子和大人比较一下,大人绝大多数都不可能这样。大人若脑子里明白了,就以为自己懂了,孩子们却绝非如此。看英文文章时,用眼睛边看边消化,如此理解就足够了。但对话时,则要求在瞬间就能理解,比起用头脑,更需要去用记忆,这却是大人不容易做到的。在这一点上,如前所友谊赛,因孩子对反复练习不感厌倦的缘故,所以能够“说顺嘴”。就如同老师都孩子背诵歌谣一亲,点出开头几个字,便能很流利地将整句背出。英语也是一样,比方说问你的名字他就立刻很自然地说出英语“whatisyourname­”通过反复练习就能够:“说顺嘴”,但大人总是嫌麻烦,会产生“只要理解了,不就会说了吗­”这样的错觉。
    中国孩子什么时候学英语合适­小孩子们能将刚听到的发间准确地模仿出来,而且孩子对反复做一件事也蛮热衷的;另外,如果巧妙地在其他游戏中加进英语,利用孩子爱玩耍的特点,绝对能够使他们对学习英语产生极大的兴趣。
文章:“中国孩子英语如何很快学会呢?”正文完
《中国孩子英语如何很快学会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