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指导 留学选择

发布时间:2013-5-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尽管加拿大基础教育不如国内教育深厚,但加拿大高中学习更加实用、广泛。同时,加拿大高中学习是学分制,学习更灵活,更重要的是,可以更早融入文化,真正掌握英语。不少家长担心孩子提早去加拿大读高中,心理上会适应不了。实际上,按照以往学生的反馈来看,完全能够适应。

    事实上,加拿大同龄学生往往独当一面,非常独立,相比之下国内学生的独立能力相对较差,得不到更多锻炼,去国外读高中的留学生要比国内学生要成熟许多。

    如何选择加拿大城市­

    加拿大的两个大都市——多伦多、温哥华众所周知。事实上,加拿大每个省份地区都有很优秀的大学,如纽宾士域省的纽宾士域大学、曼尼托巴省省会温尼伯格市的曼尼托巴大学等。学生们会发现,这些大学不仅排名好,学费便宜,而且生活费用低,因为华人很少,英语及学习环境也非常优越。

    如何选择加拿大大学­

   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迫在眉睫,然而十年寒窗,一朝金榜题名,却非唯一选择。

    加拿大大学录取有两种方式,一是直接录取,需要英语成绩以及高考成绩;另一是双录取,即英语学习和大学同时录取,不需要英语成绩,甚至不需要高考分数。后者比较人性化,强调平时成绩,也考虑到非英语国家的学生,需要英语学习,事先缓冲。

文章:“加拿大留学指导 留学选择”正文完
《加拿大留学指导 留学选择》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