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中课程体系详细解析

发布时间:2013-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提到新西兰高中,它的一下几大优势都会映入我们的脑海中:优秀的教学质量、更为低廉的花费、纯粹的语言环境、签证更容易拿下和优美安静的学习环境等等。因此新西兰高中逐渐被我们所认识和选择。
    与北美高中不同,新西兰高中到底有什么到底有什么样的课程体系呢?
    1、NCEA,新西兰本地高中最普遍的课程体系,高中三年分别为,NCEA LEVEL1,2,3。如果打算在新西兰高中毕业后直接升入新西兰或者澳大利亚的大学,最好选择NCEA,更方便,快捷,提供课程也是非常丰富的。
    该体系优秀院校推荐:丹尼沃克高中(Dannevirke High School),历史悠久,提供课程繁多,服务国际学生经验丰富(25年之久),该校使命:培养求知欲、鼓励学生付出辛苦才能获得成功。
    新西兰剑桥高中   新西兰山景中学   伯恩赛德中学

    2、CIE,剑桥课程体系,由英国传入,一般来说高一二三分别上IGCSE,AS,然后是ALEVEL;如果毕业后想申请英国大学,则建议选择提供CIE体系的学校。
    该体系院校推荐:圣彼德学院,提供双体系课程 CIE和NCEA,为升学打下坚实基础;位于奥克兰,地理位置优越;学生来自多个国家,多文化背景。


    3、IB,这个也是国际认可的一个系统,由美国传入,但是所提供该体系的学校的确不多。如果想直接升入北美大学,建议学生选择IB课程。


 

文章:“新西兰高中课程体系详细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