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选择新西兰中学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3-1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的基础教育得到世界广泛认可,新西兰的中学教育,一直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鉴为全球中小学教育的典范。新西兰的学校保持着世界先进的学术水准。世界经合组织(OECD) 对其成员国的国际学生测试项目的调查结果显示,新西兰中学学生在阅读能力、数学能力、科学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四个方面表现卓著,远远超出其他国家中学的平均的水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的学校鼓励学生创新和实验,而不是单纯的记忆和背诵。据报道,世界经合组织层在全球进行的国际学生测试的调查结果显示,在41个国家中,新西兰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名列前茅,排列第五。整体评估结果证实,新西兰是表现最出色的英语国家。
    针对中小学教育,新西兰高中的独特优势是
    1.能为学生提供广泛而均衡的教育机会。并通过学习七个基本学科及八项基本技能后,能培养出正确的学习态度及价值观;
    2.培养学生的成就感,增加自信心;
    3.各区学校有足够的伸缩性及通融度
    4.保证连贯性教育,由浅入深,循序渐进
    5.鼓励独立思考及自学的能力;
    6.提供学生均等受教育的机会,没有种族歧视,不论其性别、国籍及文化背景;
    7.重视新西兰原住民毛利人文化,保持优良传统;
    8提供学生有实际用途、符合现今社会需求之课程内容,学以致用
    新西兰优秀中学推荐
    新西兰伯恩赛德中学(Burnside High School)
    新西兰丹尼沃克高中(Dannevirk High School)
    新西兰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
更多新西兰中学详见

文章:“2014选择新西兰中学的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