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申请如何拿下offer

发布时间:2015-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申请,从来都是几家欢喜几家忧,同样的成绩,申请同样的学校,为什么人家得到offer,而咱们没有?其实,申请美国高中,首先要明白这些“录取潜规则”方可一举拿到offer。下面全球教育网小编给大家分析分析,美国高中申请过程中的暗礁。
    先来后到,先到先得
    随着美国高中的人数在不断攀升,申请的激烈程度也随之增加。但由于美国高校录取名额有限,并且采用先申请先录取的原则,所以一旦满额,再优秀的学生也申请不成。因此,在申请美国高中的时候,一定要早下手!
    申请时间晚,准备不够充分
    有这么一部分学生,刚开始打算自己申请,结果准备了很久,但还是没有拿到offer的迹象,马上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最后险胜,终于拿到了offer。但心仪的学校,由于时间太晚,已经失之交臂了。
    为什么很多DIY的学生都难以拿到offer?这有很多因素,学生没有申请经验,不知道招生官口味如何,贸然递交申请,肯定不可行。而且,有一种现象很突出,那就是由于申请时间过晚,学生错过了最佳的入学期限。
    申请流程,一般是通过提交申请、语言测试、面试、收到录取通知书、申请签证、成行等几个重要环节。值得注意的是,面试是申请美国高中留学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大多数院校都会对申请人进行电话面试或现 场面试。所以,一定要提早准备,如果你是初次申请,还是不建议自己DIY,因为我们把握不住招生官的好恶,而且高中,也不值得自己浪费太多时间去研究如何申请,等到了申请硕士博士,再研究不迟。
    还要说一点,咱们中国孩子的申请材料普遍中国化,非常不适合美国高中的口味,因此,强烈建议让有经验的顾问帮忙修改自己的材料,更Native一点,大有裨益。
    美国高中在录用学生时比较看重申请人的综合水平以及学习潜力,成绩只是参考因素之一。但很多中国学生在填写申请材料时提及最多的就是学习成绩多么优秀,而在社会实践、综合能力、兴趣爱好等方面却不知如何表述,这是因为自己真的没有多参加社会活动,所以这对申请是极为不利的。因此当学生找到我们,我们总是会先帮孩子规划他们必须参加的活动,强调孩子的潜能和长处,这样才能让招生官眼前一亮,顺利取得作战的胜利。

    美国高中院校推荐:万里国际高级中学 Valley International Academy翠谷军校 Verde Valley Military Academy美国高中详细名录
    申请就是一场战争,只有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作战方案,精心规划准备,就一定能取得成果。美国高中留学咨询:010 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美国高中申请如何拿下offer”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