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德国留学如何提高自身毕业率

发布时间:2018-9-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德国权威数据显示,中国留学生在德国的毕业率在84%,是在德国留学毕业生中比例最高的,那么想要顺利毕业,拥有一个好的成绩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对此留学生如何在留德学习中取得一个好成绩呢?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扎实基础,熟练德语

德语对我们来说最难的是缺乏基础,可是德语达到入学标准其实并不难。从零基础到德福达标(16),只需完成1200个课时,约一年多的时间,学习语言需要循序渐进,每个人的也会有不同的瓶颈期,建议提早考试准备。

2、平稳心态,循序渐进

德国学制允许学生自行安排进度,所以要求大家有一定的自我管理能力。另外,很多同学在初到德国的一年里,因为德语水平还不高,所以部分课程听不太懂,自信心和积极性可能会受到一定打击。但这些问题其实几乎存在于每一个留学生的学习历程里,因此我们要平稳心态,克服困难并坚持下去。一段时间过后,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融入到德国的社会中。

3、适应学制,努力进取

德国高校对学生要求比较高,实行宽进严出的标准,教学严格务实。德国大学教育的初衷是希望学生在大学能够学习到实在的知识,为毕业后直接与工作单位对接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也是德国学历含金量特别高的原因之一。但中国学生在初高中早就适应了严格的教育模式,所以适应德国的大学教育反而更加得心应手。中国学生独有的后天努力程度使得80%以上的人都能毕业,所以不需要太过担心在德国毕不了业的情况。

文章:“赴德国留学如何提高自身毕业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