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购物退税类型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费的申报

  学费在报税中所起的是抵减收入,从而达到少交税的目的如果你在报税年度没有收入,那么学费就不起作用。可是你报了学费,以后一旦你有了收入而需要交税时,学费就会帮助你多退税。如果你在报税时忘记了申报学费,无论过了多久,你都可以补报。

  2、消费税补贴

  一般来说,当你报完税后,政府就会从随后的7月份开始,每三个月给你补贴一笔GST,一年可以拿到二、三百元。没有收入的成年人,每人每年最多可得 $ 242 以上。加拿大留学生享受同加拿大本国学生及移民学生一样的退税待遇这是很多新来的学生所不知道的。

  3、住房补贴

  符合报税条件的居民(含国际留学生),如果支付了房租,可以得到一些补偿。如果要申请该项补贴,须提供:居住地址、住了几个月、交了多少房租、房东姓名(或房产公司名称)。如果在这一年中,住过不同的地方,每个地方都要填写报税时,不必提供房租收据。但是,报完税之后,甚至是在退给你钱以后,政府可能要求你提供收据。如果你拿不出收据或足够证据,政府会要求你把多给你的钱退回,并加收利息。

  留学生购物退税材料:

  加拿大留学办理退税时,无收入的学生要带上SIN(没有SIN卡要带STUDY PERMIT即学生纸)

  住址、邮编、房东姓名、房租收据(有就带上)

  学费收据T2202A(有就带上),有收入的学生要带上收入凭据,如:T4T4AT3T5以及奖学金等单据。

  留学生购物退税流程:

  准备好上述材料后,可以去专门退税的网站,下载一个付费程序,自己按步骤报税。

文章:“加拿大留学购物退税类型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