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研究生毕业时间是何时

发布时间:2020-4-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研究生学制大多是一年,虽然就读时间趋同,但由于学生的入学时间不同,所以英国研究生毕业时间是不同的。具体说来,要根据英国研究生的课程开始时间来看,也要根据英国大学的具体安排来看。

英国的研究课课程开始时间分为秋季和春季,如果是秋季入学,那么,学生在一年后提交完毕业论文就可以毕业,然而需要等半年才能拿到学位证,所以正式毕业的时间是11月份左右。

而如果是春季入学,则是6月份毕业,学位证无需在学校领取,可以直接寄回国。

但以上也只是普遍情况,根据学校的不同安排,英国研究生毕业时间也会有很大的不同。例如英国有些大学9月入学,所以英国研究生毕业时间就是次年的7有的大学9月入学,所以学生是次年的1月毕业。

所以,英国研究生毕业时间并不像国内那么确定,如果同学们想了解具体学校的毕业时间,可以发邮件给具体学校进行了解。

文章:“英国留学研究生毕业时间是何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