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承认家庭版托福成绩吗

发布时间:2020-5-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只要出分,成绩就有效吗

  无论你是否科学上网,只要你考试过程没有作弊,考后能收到官方报告,不管是电子/纸质等任何形式,都100%被认可。只要考生按照规定参加考试,过程中没有作弊行为,这个成绩都是有效的。

  2. 美国大学是否认可家庭版托福成绩

  认可官方目前已与上千家学校进行了沟通,最终的结论是没有一所学校拒绝家庭版托福考试的成绩。

  3. 大陆没有家庭版托福考试是不是因为作弊问题

  完全不是主要原因是暂时还没有获得官方的许可。

  4. 中国考生可以正常参加家庭版托福考试吗

  可以正常参加这是全球性的考试,如果中国籍的学生在海外进行报名,学校并不会因为你的国籍而对你采取任何措施。任何国籍的考生,只要按照规定报名并参加考试,就不会无故取消成绩,成绩都是有效的。

  5. 如果大陆学生考家庭版托福,这个成绩会被大学认可吗?

  如果ETS认可出分,大学就会认可这个成绩,因为大学认可ETS发布的成绩这与在哪里考试没有关系。

  6. 大陆地区有安排家庭版托福考试的计划吗

  目前没有此部分计划,如果有大陆考生在海外地区报名考试并成功参加了拿到成绩就会视为有效,学校在招生环节也不会对此有任何歧视。另外如果大陆地区有同学成功登陆并报名了考试,考试成绩也会视为有效。

  7. 关于家庭版托福考试时间

  630日之前,每周二、三、四、五的所有时间点都可以来选择考试日期和时间。至于630日之后还能不能考,要疫情的情况来定

文章:“美国名校承认家庭版托福成绩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