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就读硕士的优势汇总

发布时间:2020-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节省时间

  英国研究生分为授课制和研究制两种学制,授课型研究生学制通常为一年,并且英国政府给予了额外的6个月签证时间方便学生实习和寻找工作机会,研究型硕士学位学制通常为2年,是为了希望继续申博的学生准备的大部分都是申请授课型课程,相比较国内读研可以节省1年左右的时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2、文凭含金量高

  英国的高等教育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其中不乏众多世界知名院校或世界百强大学,因此选择英国留学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并获得较高含金量的文凭,不少从英国留学归国的学生都能拥有相当不错的工作机会。除了我们所熟知的G5超 级精英大学,英国每年还有差不多10所大学排名QS榜前100

  3、专业全面

  英国有很多综合研究型大学,可以给大家提供全 面的学士、硕士学位课程,主要专业领域涵盖了工科、商科、社会学科、理科、文科、医科等各个领域;英国比较有名的专业有会计与金融、管理学、传媒、教育学、翻译和口译、法学、电气与电子工程等等。

  4、留学费用相对较低

英国硕士每年的花费大概在25-35万人民币左右,不过根据所选专业和消费情况的不同也可能更高,但因为英国硕士学制为一年,因此总体花费也不算很高。要知道如果是去澳洲留学硕士学制则为两年,一年也需要30万人民币左右,而美国留学每年的花费则更贵,需要40万人民币左右。

文章:“英国留学就读硕士的优势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