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预科有语言要求吗

发布时间:202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内高中毕业后,不少同学会选择赴俄罗斯留学读本科,而俄语等级是学生申请的一个重要条件,那么留学俄罗斯就读预科有语言要求吗?

首先,俄罗斯留学一般情况下是俄语授课,只有少部分是英语授课,英语授课的专业招生简章上会明确说明。

第二,俄罗斯预科的申请条件宽松,对学生初始的语言能力没有任何要求,所以去俄罗斯留学读预科没有语言要求。

对于不会俄语的学生来说,一般情况需要读一年或者一年半的预科,通过俄语和学术水平测试后即可入系就读。所以去俄罗斯留学,不会俄语也没有关系,只需要多花一年时间参加预科语言学习。有俄语基础的,在申请学校加试俄语和学术水平测试,通过后入系。

如果没有语言基础,小编建议可以在国内的俄罗斯留学预科班学习,读国内预科班的时间其实是一个学生自己未来求学之路的缓冲期,通过预科班学习,在学生的心态成熟度上、生活能力上、语言能力上以及对留学国家的了解可以达到一个能够充分适应国外独自生活的高度。

文章:“俄罗斯留学预科有语言要求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