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都参加什么样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1-3-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私立高中有很多校内俱乐部、体育活动等,在九年级时参加可以更快融入学校并增强语言水平,紧接着的几年学习中参加一些活动和实践有利于大学的申请。美国大学对申请者活动实践的看重比美高更甚,所以在入读美国高中后,一定不能延续国内学校的“死学”学习方式,而是要丰富开展有意义、有坚持的课外实践内容。那么在美高阶段都可都参加什么样的活动呢?

  1、读书俱乐部或研讨小组:

  不论是什么科目的读书俱乐部和高级研讨小组都能帮助学生发展批判性思维和阅读能力,还能提高词汇量。在大学申请中,这些俱乐部和研讨小组的成员身份常常可以表明一个学生的学术兴趣。

  2、经济或商业型社团:

  没有多少高中生和毕业生对商业、经济和金融感兴趣。因此,如果你是学校“经济社团”成员,大学录取前就可以看出你对商业很感兴趣,希望为同伴提供相关信息、影响学校、改善社区的能力。

  3、国际象棋俱乐部:

  参加国际象棋俱乐部和国际象棋联赛可以大幅提高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决策能力和竞争力。进入大学之后,这些都很有用。更重要的是,参加全国认可的国际象棋比赛、取得名次可以获得奖金、并有助于学生申请奖学金。

  4、一些科学类俱乐部:

  科学爱好者的分析能力和系统思考能力都很强,是出色的决策者,因此,参加这些俱乐部可以提高你的逻辑思维和推理能力,为大学课程打好基础。另外,在俱乐部活动中,你还可以建立自信,学习如何有建设性的讨论问题、如何与团队合作。

文章:“美国高中都参加什么样的活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