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英国如何规划时间

发布时间:2021-5-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考后留学英国来得及吗

  由于英国和中国教育制度的差别,如果未就读过A-level课程,大部分中国高中毕业生须先申请英国大学预科,在完成预科学习之后再进入大学。

  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开始认可中国高考成绩,同时英国有些大学的部分专业有接收中国优秀高中毕业生直接入读本科一年级的案例。需要注意的是,学生如果准备申请英国本科入读,需要提前准备好语言成绩。

  高考后留学英国时间规划

  由于英国和美国在录取方式上的不同,英国录取是case by case,故高考后想去英国留学,一定是越早越好,具体的时间规划为:

  6-8月:认清英语能力,准备雅思考试;

  8-9月:认真准备学校成绩证明,冲刺雅思高分,开始文书撰写;

  9-10月:英国大学开始陆续开放申请,在这个时间段确定既定目标院校和专业材料递交。

  11-12月:跟踪院校申请、部分英国大学申请截止,及时关注院校信息。

  1月-3月:录取发放阶段。

4月-6月:录取确认、语言考试、签证准备、住宿申请阶段。

文章:“高考后留学英国如何规划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