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就读要求须知

发布时间:2021-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成绩

  语言成绩的要求一般都是托福和雅思成绩,但是也有部分学校不接受雅思成绩如斯坦福。语言成绩的要求一般都是TOP20的学校托福100+,雅思6.5+, TOP50的学校语言成绩要求至少在80+,6.0+,对于部分院校的部分专业可能还会有对于每一个科目的具体成绩要求。对于语言成绩考试时间也是有要求的,不能间隔时间太久,成绩也要直接由机构寄送到招生办。

  2. GPA

  以哈佛为主的TOP 10的学校GPA 3.8+才会有竞争力,对于TOP50的学校GPA也要在3.0+。

  3.个人论文/简短问答

  大部分学校都会要求申请人在学校的论文命题中选取一个题目进行写作,或者是回答几个简短的问题,问题的字数一般100-200字,这些内容是为了学校对于申请人有除了成绩之外的了解如个人性格,兴趣爱好等。

  4.标准化成绩

  标准化成绩一般都有GRE(大部分研究生专业),GMAT(研究生商科专业),LAST(研究生法学专业)对于GRE成绩申请TOP30大学要320+,不过这些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成绩要求不是每一所大学都需要的。

  5. 推荐信

一般大学都需要2-3封的推荐信,如果有实习或者工作经验的话,最好有一封是由申请人的直属上司所写,没有的话就由专业课的教授或者较为熟悉申请人的教授写。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就读要求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