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1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初级中学:7-8年级(13-14岁;);

  高级中学:9-12年级(15-18岁)。

一般来讲,申请美国高中者可以申请到对应的美国课程或者上一级课程。因此,国内学生读完初二后可直接申请入读美国高中9年级。国内学生读完初三后可申请入读美国高中9年级课程或者10年级课程,国内高一在读学生可以申请入读10年级或者11年级;而高二在读学生,为保证在美国顺利通过考试,申请优秀大学,一般建议学生申请入读美国高中10年级或者11年级课程。另外从保证申请及签证的角度来考虑,申请高中课程的学生年龄最好不要超过18岁。

除此之外申请美国高中留学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英语能力

  一般来说,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一般都要如SLEP、TOEFL或SSAT参加英语标准化考试,用来确定该学生的英语程度,以此来决定该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语言课程及相应年级和课程的选择。根据以往的经验,申请者要平均分在80分以上才能申请美国高中学校;但是美国部分顶尖私立高中会要求学生成绩在90分以上。

  2、申请人的年龄条件

  美国高中是9-12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到高三,所以国内学生初三毕业至高二均可以申请美国高中。国内学生初三以后,就可以直接申请入读美国高中9年级。但是需要知道的是,一般来说,美国读高中的最低年龄要求为14岁。

  3、推荐信

  需要知道的是,推荐信也是申请美国高中生留学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通常而言,美国高中会要求申请者提供三封推荐信。除此之外,申请者还需要参加面试来对学生的综合能力进行最终测评。当然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学生自述和家长自述占据着面试的很大比例。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